close
重灌完了....呼。(大嘆)

打完這篇我就要去上學了,所以剛剛一直在寫與不寫之間搖擺。不過寫了就給他繼續吧,反正才剛考完,巡堂不會抓很嚴...(好糟糕啊你)

第一次重灌。

我只能說,累死了。(深深吸一口氣)

把我家的XP光碟放下去,偏偏我這個笨瓜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用光碟開機,結果上網搜一下才會用──
然後我不知道我應該是用覆蓋還是重寫,(中毒),結果從半夜三點到弄到五點,我終於會用了(感動)!
偏偏,我去重灌狂人那邊下載了一個程式來COPY我重灌前的金鑰,copy是copy了,很誇張的是它居然給我「驗證碼錯誤」!很生氣!
我又衝下樓用樓下的電腦,用「XP序號產生器」產生了一堆,抄一抄拿上來驗證也全部都不給我過!
最後,我很卑鄙的用了樓下那台的金鑰...過了,過了!太過分了,我抄到快死欸!

算了,反正最後有灌成功,還讓我成功設定網路。不計較了。(跟一台電腦你計較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