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小小事不斷。

話說我重灌完,第一次開機的興奮是有的,第一次重灌,大成功啊。

可是終究有敗筆。

開機後,它的解析度調不回來,字很大,卻是一片模糊不清。

用搜尋查了,原來是我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裝。於是我又跑下樓找光碟,裝好它,調了之後... ...字不再模糊不清,但是字還是大得讓我讓我絕得自己有弱視。

我沒辦法,只好上最方便,但是小白也最多的知識發問(當然我也查了好久才決定發問的)。

我的問題在這裡:

重灌之後,螢幕顯示正常,但是字體卻無端變大

但是我得到的一個答案,和一個意見,卻讓我很想吐血。

什麼叫「開啟桌面/內容」?我既然都會重灌了,難道小時後沒有手賤去開過那個嗎?還有,意見的那位,真的令我很火,我說得是整體的解晰度,並不是單指瀏覽器,老是把問題都只看一半,不知道你們知識點數是怎麼弄的?洗點呀?

我決定這個問題以後都不要去知識發問了,去重灌狂人問不萊恩還比較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