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被李媺他們抓著去看驅魔,就一整個很愛亞連,不過最近也阿優化的趨勢,因為我發現阿優實在是太像冰炎殿下了。

今天飆完7、8、9集,我要說,我真的是越來越愛科穆伊了。撇去那怪怪的性格以及戀妹情節不說,他真的看起來很魅,讓人很想撲倒他...(喂)

亞連心境上的轉變真的讓我有點難過,還有一大堆人的死...包括安妮塔,還有曼茶,她們都是我很喜歡的女角!可是她們都死了,還有待在船艙,狂歡迎接最後一刻的的那群人,他們是真的很無怨無悔的支持驅魔師...

我很喜歡帝奇的說,因為他沒有殺人的時候呆呆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可是他想要殺亞連,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努力討厭他!

好難過...

不過,米蘭達真的變得很正,雖然她還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懦弱,但是這也讓她變得很可愛。


最後,我要對第九集的最後一幕喊:「阿優,你實在太帥啦~~光是站在那裡就讓我一整個啊到不行啊!」(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