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去開始的傳說

 

 

 

其實我在看完第二十集之後就非常、非常想要看到第二部,二月就要出版第二部了,作者大人您真是超強的!

 

話說網站上的投票結果(封面網路票選),應該是賽塔獲勝,讓我有點可惜,因為我私心千冬歲很久了(如果旁邊放個夏碎會更好ˇˇ)

 

不過既然是賽塔,那就要私心安因了,兩個人萌點多高啊(妄想過度)

 

 

其實在國內真的很少看到像護玄這樣的作品,文采以及創意兼顧的真的不多,不是有文采內容讓人悶到想發瘋,就是有創意但是一堆非人字讓人看不懂。

尤其特殊傳說真的帶給我很多感動,傷點尤其是在學長疑似殞落的那集、我在看精靈三王子(亞那)和凡斯的過去的時候我真的用掉了一堆面紙,床上還都是衛生紙屑屑..(哪像我那個同學,他說他沒哭、因為他生氣亞那居然愛上別人了..(好私心的孩子))

如果說是勵志到、的確也有勵志到啦..尤其是「如果心能說話,便是咒語般的言」,除了針對漾漾的能力之外,也有對漾漾的期待與鼓勵吧...所以,書外的我也被感動到了,而且那句話有Fu到了極點,還讓我把他抄到筆記本上(其實我也抄得很開心)。其實特傳的佈局真的不多,所以可能會被那些非常自以為的大人批評說:「不過是一本網路小說,根本沒什麼內容。」之類的,但是特傳真的首尾有呼應到,「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真的是....大激勵啊,本國三考生天天把它貼在書桌前哪(不只激勵還有聯想效果,唸累了看到這句話就會想到學長和漾漾,然後用萌之火來提神)

 

對了,還要感謝特殊傳說的一點就是我在第一次模擬考的時候又跑去把家裡的特傳翻了一次,結果寫出來的的作文...有點偏向特傳的風格(當然是偏史詩部分,要是是偏漾漾的吐嘈..),然後就把一堆排比句用下去,全班只有三個五級分,其中一個就是我啊!

而且老師唸我文章的時候還問我 :「這是你寫的還是你記的?」

 

喔喔,我寫的有這麼好讓你以為這是從書上抄下來的嗎??

 

 

非常感寫特殊傳說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