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冷落你,真是抱歉。考試的時間都不能去找你,我的心空蕩蕩的,考完試了,就讓我們來談戀愛吧,行程請務必讓我安排。

我們先在家裡吃頓飯吧,桌布得像樣點才行,再放個蠟燭......啊,我之前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的,得先清理乾淨才行。

家裡之前養的黑皮不是死了嗎?我們再去挑一隻狗吧,能不能請店家直接送回家呢?可以嗎?太好了。

對了,也找一天去衝浪吧,好久沒衝浪了你一定悶壞了。我也是,沒有衝浪讓我渾身不對勁,而且不去衝浪好悶,像跟世界隔絕了一樣...我們再去挑一個衝浪版吧,好嗎?麼,你說你的還能用?明明就壞的差不多了,而且那是九零年代的超舊款,又不穩放在水上根本就跟烏龜一樣,還是去換一個的好。

還有,已經一兩個月沒看電影了,螢幕都快被灰塵給淹沒了,吃完飯順便去挑最近出來的DVD吧,不要又搞錯格式了喔。

啊,除了電影之外最近也有很多好看的小說出版,一定要買好幾本叫書店幫我們寄回家;音樂也是好多歌手又發片了,沒聽到一定很可惜。

還有你啊,怎麼都沒把夏天的衣服換上?已經換季很久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亂穿對身體很不好─所以我們還要去買衣服,別跟我抗議你身材沒變不用去買,你的身材我天天在看我當然知道,但是換季衣服總是要買。總之,現在是夏天,別在我面前穿冬天的衣服亂晃。

......

好啦,對不起嘛。剛剛對你太兇了,原諒我嘛。我也是你被病毒攻擊啊。說到這個,還要帶你去給醫生檢查,你最近一直打噴嚏,不要逞強了。

啊,計畫行程計畫了那麼久,顯在也晚了,該睡了。

晚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親愛的電腦

(請把上一句和接下來的部分反白看ˇˇ)

哈哈~會不會有人看不懂呢?

其實這是寫給電腦的情書喔,因為我姊都開玩笑說我的honey根本就是電腦(根本不是這樣,電腦只是我的小老婆ˇˇ正妻呢?自己猜)。

解釋一下好了,前面提到的桌布該清理了,其實就是電腦桌布堆太多捷徑跟檔案了,所以要清理─桌布要像樣點就是只要記得把桌布換上美男...不是啦,是美麗的圖(微笑)。

狗狗要直接送到府其實就是把電子寵物下載回家養,順帶一提,我之前養過賤兔,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賤..

衝浪的話,當然就是surfing the Net的意思,算是一個小雙關吧,沒有上網當然會有跟世界隔絕的感覺啊。

不要搞錯DVD的格式其實就是....不要下載到我這台電腦不能撥放的影片格式..例如,amv(那是MP4)在用的..

書和音樂都是指下載,而換季則是指硬體和軟體的升級,沒有升級可是會中毒的喔(突然覺得這個比喻好棒喔天哪)

不知道各位看完這篇文章有沒有被耍的感覺呢?看到「你的身材我天天看」這句話,有沒有想歪啊~~

好啦,電腦午安...坐在電腦前的你當然就是日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