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基測沒考完不可以嗨

不過大考考完值得慶祝(放煙火)

 

話說交通車上空無一人(笑),因為大家都跑去一中街了(嘆),我都不能去(低落)

不過我發現車上有很多國一的學妹他們都不去一中街,為什麼?

 

「欸,學妹,你們不去一中街喔?」

「對啊,回家玩電腦,完到死!!」

 

啊....新進的學妹原來跟我這麼合,都是電腦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學妹你不要露出淫笑!!!你你你,比我還腐像什麼樣啊!小心背後有人(O文標題所列:H有小心背後?)

**

海賊王的52之前就出來了,我姊同學剛好可以拿到80的價格,結果買到了一直沒拆封...超痛苦的!看著52在那邊閃閃發光,跟我說

 

「寶貝,不要猶豫,把我拆開吧!!」 (嗯?怎麼有點AA的?)(錯了)

 

面對著閃閃發光的52,我終於可以毫不猶豫的拆開了,我再也不用在慾望及良知中間掙扎了!

 

哈尼!讓我來拆開你吧! 

 

「不行!我還沒考完,下禮拜再拆。」我姐,坐在書桌前冷冷的拋過來一句話。

不不不...我要哭了,你學測很辛苦,我也很辛苦啊!老姐,求你讓我拆了它(哭)

 

「不要,你很吵。你去圖書館唸書。」

我還沒和52親親摟摟抱抱就被踢來圖書館,有沒有天良啊,你還算我親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