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車一如往常,車內充斥著泡麵與麵包的氣味,以及學生的充滿活力與朝氣的聲音向回家的路駛去。

簡單來說,就是晚餐時間融合學生的吵鬧時間。


第二排座位坐著兩個學生,旁邊則有一個持站位的學生在和兩名學生進行氣氛和平的放學後交流。

不知道是誰把話題扯到這裡的...



我動動站著的腳,朝坐靠窗的同學說:「欸欸,Sky你知道嗎現在腐女越來越多了喔,之前我去諾貝爾圖書城買文具的時候看到前面有一個看起來二十幾歲氣質非常良家婦女的姊姊在拿角川的書結帳...我本來心想,喔,角川的喔...結果那本書封底一露出來,我就看到有兩個男人抱在一起唷!」

我越講越起勁:「搞不好以後在路上看到的正妹在家裡搞不好貼滿了同人場的海報ˇˇ」

Sky轉過看著窗外的視線,狠很的瞪了我一眼:「都是你們這群人害的啦,這個世界現在變得超可怕的!!你們連最後一點淨土都不留給我嗎?」

 Sky用一種既心酸又混合怒氣的聲音說:「雖然我並不排斥同性戀但是腐女太多真的很可怕!!尤其是有一次我去撘公車剛好旁邊做了一個很正的大姊,氣質也超好的,結果她一接起電話居然是在討論BL,講同人本跟配對,話語裡處處充滿腐的氣味!!」

「不錯啊不錯,同類越來越多是好事>w<」我在旁邊涼涼的插嘴。

「一點都不好!!」Sky又繼續說:「還有一次我在捷比買書(正常向書籍)居然看到我的嚮往─高跟鞋+窄裙的OL抱著一疊架空之都的書在結帳!」

坐在Sky旁邊剛剛一直很默默的正妹大蘇問了一句:「架空之都?」

「啊啊,就是威向出版社的另一個門啦,都出原創的BL小說,雖然我是同人腐女不過我還是多少知道啦...」我和Sky跟她解釋清楚,Sky又繼續講:「還有這個世界真的是超不單純的,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推廣一些有的沒的啦!!像我有一次去小學居然有一個小一的問我:『姊姊,鄉民是什麼?』拜託,為什麼一個看起來應該純潔無比的小一生居然會說鄉民這個詞啦!」

「喔,那你有跟他解釋嗎?」

「當然沒有!」Sky說:「我跟他說:『沒關係,你不需要知道。』」

「啊,如果是個小一生問我腐女是什麼我一定會很歡樂的跟他解釋......如果他是問我鄉民就算了反正我對鄉民沒有愛。」我一說完看起來很正其實骨子裡也是不折不扣電腦控兼鄉民的大蘇就說了:「喔,他如果是問鄉民那讓我跟他解釋好了,呵呵。」


「你們兩個都閉嘴啦!」




腐女越來越多還是同類好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