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的時候整個呆掉...天啊,是什麼愚人節的整人活動嘛(o´→Д←o)

為求真實度,跑去朝日新聞社查了新聞...一切都是真的啊ohmygod!

水嶋ヒロと絢香結婚、交際8カ月でゴール

話說他們兩個對我來說真的是完全沒軋在一起的兩個人啊((不是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喔
而是...在我的MP5裡面他們倆一個放在演員資料夾一個放在歌手資料夾我平常根本不會一起看到他們嘛((什麼歪理
不過...最讓我傷心的還是絢香說他最近不發碟了,果然,甲狀腺機能亢進很辛苦吧...我聽不到ayaka的聲音了啦!原本以為今年春季日劇看不到本命演出就已經夠難過了((你這樣真的是考生嗎
唉...總之,還是好好祝福他們吧, おめでとぉ...如果ヒロ辜負絢香我對他的印象也會變壞的!!總之,祝你們幸福吧((揮手帕((但是這一篇還是不算賀文喔

早知道...就不去YouTube找Ayaka的PV了,才會看到他們的結婚消息...

唔...不過ヒロ身為演員若以後跟女演員摟抱絕對是在所難免啊,絢香以後辛苦了((有個帥老公很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